蒋沈韩杨

丢人现眼役
谢谢您点进来看小学作文。

【S/B】礼物

硬邦邦的小甜饼,纯意识流,文名瞎取的,开头结尾为空间文手挑战,欧欧西预警,私心最喜欢后两段。看完如果觉得还可的话留个评论蓝手红心什么的也行,激励我一下不咕咕咕。

是年龄差设定,热情的年轻人什么的不是很好吗(笑



  1.

  “我一无所有。”

  超人说道。

  

  2.

  “老爷,”阿尔弗雷德用不赞成的目光盯着难得发呆的布鲁斯,并且端走了他手里已经冷掉的咖啡。“我觉得您需要休息了。”

  布鲁斯回神,捏了捏鼻梁。

  连着三天没有好好睡一觉,他确实有些疲倦了。

  阿尔弗雷德看着他离去的背影摇了摇头,然后拨通了一个电话。

  “……我知道了,肯特先生。”

  

  3.

  克拉克下班后就去找了戴安娜。

  “嗯?你问我哪颗星星好看?”戴安娜挑了挑好看的眉毛,打量了下克拉克,“为什么问这个?”

  克拉克像是想到了什么,眼神变的有些甜蜜:“一个礼物而已。”

  “礼物?”戴安娜有些疑惑,然后立刻恍然大悟,“是要送给他的?”

  “是的。”

  戴安娜失笑,打开一张星系图,挥挥手让克拉克过来。

  “……这颗寓意为指引,这颗则为希望……”

  

  4.

  迪克又晃悠回了韦恩老宅。

  “你没有工作的吗?”布鲁斯喝着咖啡看报,头都没抬的说道。

  “休假。”迪克吐出俩字,一屁股坐在老父亲对面。阿尔弗雷德从他身后路过,顺手倒了一杯茶。

  “谢了阿福。”迪克抿了一口茶,又看了看老父亲依旧英俊的脸,陷入了沉思。

  

  5.

  “令星星永恒发光的魔法?”扎坦娜一边翻书,一边对通讯器那头的人说:“等我找找。”

  “谢谢,随时保持联络。”

  迪克很不理解:“……其实你完全可以拿荧光涂料裹一圈不是么?”

  “那样的话还有什么意义呢?”克拉克笑笑,低头继续忙起了手中的活。

  ……ummm,不是很理解你们氪星人的思想哦:)

  

  6.

  蝙蝠侠觉得,最近他周围的人都很不对劲。老管家深夜的电话,神奇女侠善意的眼神,迪克欲言又止的样子,还有躲着他的超人。

  蝙蝠侠啧了一声,略微有些不爽。他决定不要主动去找那个傻大个了。

  

  7.

  “布鲁斯,我觉得我们需要聊聊。”超人拉住要走的蝙蝠侠,有些担忧的说道。蝙蝠侠瞥了眼被拽住的手腕,动了动没挣脱开。“我不觉得我们有什么好聊的。”

  超人叹了口气,头上的小卷毛都没精神的耷拉了下来。“我们是搭档,布鲁斯,我希望你可以信任我。”

  蝙蝠侠隔着面具直视他的眼睛,食指戳着他的胸口,认真的说:“是你,是你先不信任我的。”

  “嘿,我觉得我们中间有了点误会!”超人抓住他的手指,握在手里,“你听我解释!”

  蝙蝠侠有些不耐烦。他用力甩开这个烦人精,转身准备离开。超人见蝙蝠侠要走,健壮的手臂把他推到墙上困住,还没等他说话,视线不自觉就被近在咫尺的唇吸引了。他慢慢靠近,呼吸越来越重,试图吻上去。蝙蝠侠动了动手腕,嘴角微微一挑,然后砰的一声,面前的蓝大个就被打飞了老远。

  “男孩儿,你还太嫩了。”

  

  8.

  最后俩人的误会还是解释清楚了。克拉克并不是故意要隐瞒布鲁斯,他请求他相信自己,过不久——或许就是几天后,他就知道原因了。

  布鲁斯答应了。

  

  9.

   “所以你到底要带我去哪?”布鲁斯无聊的坐在小型拖拉机上,克拉克在掌握方向盘。蝙蝠战机已经停在了克拉克家的农场里,而他则被拉到了这个小破车上。

  “别急,布鲁斯。”克拉克转动方向盘,躲开一个土坑,在一片向日葵田前停了下来。

  他跳下车,拉着脸色不太好看的布鲁斯走进了向日葵田里。

  克拉克少有的有些紧张,这是真正意义上的紧张,不是装出来的。他拿出了准备好长时间的礼物,那是个戒指,在阳光下闪闪发光。

  他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起来:“这个戒指是我前几天用氪星的科技做出来的……上面的装饰是真的星星。我把最好看的几颗缩小了,镶嵌在了上面。”然后他悄悄在心里给自己打气,深呼吸:“我喜欢你。”

  布鲁斯愣了一下,并没有接那个戒指。半晌,像是刚反应过来似的面露讥笑:“这是什么?小镇男孩儿的浪漫?还有,你是在以什么角色说话?超人还是小记者肯特?”

  克拉克不在意他的嘲讽,他很郑重的回答了问题:“告白,超人喜欢蝙蝠侠,克拉克·肯特喜欢布鲁斯·韦恩。”

  布鲁斯没有说话,克拉克也就一直坚持的举着手里的戒指盒子。风吹了过来,耳边只剩下了向日葵互相碰撞的声音。

  过了好久,他听到自己的声音响了起来。

  “好吧,或许达米安很愿意多一个父亲也说不定呢。”

  

  10.

  午后的阳光照在身上,偶尔微风吹过,带起一片摇曳的向日葵。

  “我一无所有。”克拉克站在阳光下,额头抵着布鲁斯的额头,挨得极近,呼吸声都亲耳可闻。他被眼镜镜片遮掩住的湛蓝色眼睛里盛满了爱意,低沉的声音也温柔的不像话。

  “我只能送你一个吻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