蒋沈韩杨

丢人现眼役
谢谢您点进来看小学作文。

【方应看×你】论月下饮酒与开车的兼容性(上)

女主沾酒就醉,平时怂的不行,一喝酒就上头

 

方好看OOC预警

 

俩人互相暗恋

 

下篇有车

 

圆月高挂,入眼星辰点点,明日是个难得的好天气。

 

微风吹过,一树桃花倒有些许调皮的飘落了不少,浮在盛着清酒的杯盏里。

 

双颊微红,你端着这酒杯,被醇香的酒气熏的有了丝醉意。

 

或许是因为这景,又或许是因为这人。

 

对面那人也捧着一盏酒杯,眉眼带笑,像是在赏着月景。醉意涌上心头,你大着胆子盯着那人看,竟有些看痴了。

 

“为何看我恁久?”那人回头,一双好看的丹凤眼像是他手中剩下半盏清酒的酒盅,令你猝不及防的溺入其中。

 

眼前虚晃过一指,你蓦的回神,心下懊恼怎么盯着他入了神。

 

“我知我俊美异常,可你也不用一直盯着我看吧。”方应看撑着头看着你,似是想到了什么,剑眉微挑,忽的向你靠近了些,“……莫不是,喜欢上我了?”

 

你被他的动作吓得往后扬了扬,差点从石凳上掉下来。

 

他朗声大笑,像是看到了极有趣的一幕:“你怎么跟只胆小的兔子似的!”

 

“我才不胆小!”你如同炸了毛的猫,争辩道。

 

“不胆小为何要躲?是怕我非礼你?”方应看笑意不止,好整以暇地看着你。如玉的手指拨弄着青色的瓷杯。

 

……偷看暗恋的人被发现,并且还被对方调戏了怎么破!在线等!特别急!

 

不知哪来的勇气,你拍桌而起,一把夺过方应看把玩了许久的杯子,饮尽略带些温热的酒液,趁他怔愣的瞬间欺身覆上他的双唇。

 

你大着胆子撬开他的贝齿,温热的液体被你渡人他的口中。

 

你感受到方应看忽的加重了的呼吸,离了他的唇。然后他动了。大手箍住你的腰肢,把你拽到他的腿上侧坐着,额头相抵。月色如昼,他缓缓眨了下眼,眼底是一片难得温柔的笑意。

 

你像是被蛊惑了一般,抚上方应看的唇角。刚刚相吻溢出的酒液还落有水印子,从下巴到喉结,从喉结到锁骨。你双手环上他的脖颈,轻轻咂了咂唇,上下扫视了一番,然后直奔喉结,毫不犹豫的舔咬了上去。

 

“嘶…”他轻微抽了口气。乐于喜欢的人被自己拨撩出了反应,于是你更加卖力了。

 

素白的颈子本就不长见光,更何况方应看那不同于一般男子的白皙皮肤,引得你只想在他身上留下你的痕迹,好叫天下人都知道,这个男人,是你的。



点这里直通下篇→【论月下饮酒与开车的兼容性(下)】

评论(9)

热度(121)